有記念的照片  
上上禮拜接到
婷婷 的電話,十多年不見也未聯絡,打來一定有事!(君子之交)

婷婷:嗨!哲明,我是婷婷啦,唉呦~上次你幫我們剪的音樂好順ㄜ…
哲明:喔…那…(被打斷)
婷婷:你的麥當勞我們都還沒請你耶 ( 麥當勞是我幫他們剪音樂的酬勞 )…你幫我們四個人,你有四份餐耶…!
明:不客... (婷接著說下去,還是不讓我說話)
婷:哲明我告訴你喔,有個箱子(Case)要請你幫我弄ㄜ,就是沛慈他這次要唱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
可是製作單位這次要做綜藝版,他前面要跳一段『佛朗明哥』,我要幫他編舞啦!你公司地址給我,我拿音樂給你幫我剪……

明:螺絲湖路兩段……心內OS:沛慈?!誰呀?
婷:我半小時後到…

平常很少看電視的我,到見了面才知道是『星光二班』的参賽者『曾沛慈』。
原來這次比賽沛慈要來一段『佛朗明哥』舞蹈,婷婷幫他編舞,重點是『馬德里不思議』這首歌沒有佛朗明哥的節奏!
婷婷帶了兩張CD要我自己聽一聽,剪一段放在前面和後面,KALA中間因時間關係剪掉一小段,我只能說我聽完試試看!其實不太有把握…。

婷:我們很趕呀!下禮拜要錄影,你快點給我,我才能排舞…
明:我…要…
婷:可以啦!可以啦!我相信你,掰掰再聯絡…
慈:麻煩老師了!謝謝。
明:…不…客…氣…


晚上回家隨口問鐵肉…
喂!你認識曾沛慈嗎?
鐵:認識呀!(毫不考慮)
我:挖!你最好是誰都認識啦…?
鐵認真:就星光二班那個啊…(哼…認真的男孩真討厭!還給我皺眉頭不耐煩)
…看來我真的落伍了,國小二年級的流行資訊更新的好快…

不過婷給我的音樂實在是剪不進去,所以只好乖乖的自己編自己彈囉!
聽聽看『馬德里不思議-佛朗明哥KALA版』
PS:其實我只有編前面40幾秒和最後結束倒數30幾秒
   

不過看了電視發現沛慈用的音樂是我給他先排舞用的版本…

(因版權問題在台灣影片已刪除了...但我竟然在大陸的優酷找到了!~~~)


雖然公司把沛慈的行程排的很滿,但昨天曾爸爸和沛慈還是抽空來我工作室聊ㄧ聊,
沛慈這次遭淘汰,但我發現他非常開心…

他的歌唱老師也認為他這次表現非常好!暫時讓沛慈休息、沉澱一下再衝刺吧。
而婷婷忙著幫我朋友尾牙節目排舞沒來,她…是來無影去無蹤的大忙人。
總之…沛慈…長的好!唱的好!跳的好!
還有…你好高ㄜ
有記念的照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