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an是個替代役的阿兵哥,光這點對他的印象就打了個折…

當兵還可以跑出來學吉他,了不起呀!想當年你老師我當兵時…%@$##^#

不過的確是個有才華的年輕人,組過Rock Band,也當主唱…

最厲害的還是個藝術家,會設計Logo,請看看他幫我設計我工作室的Logo
 
簡單明瞭!『簡單到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他說的…夠藝術吧!)

他目前正在為了他的事業努力,退伍後要開發自己的T-Shirt品牌,『13stars』
他設計了許多超酷的圖案,我想我應該會投資他吧。


既然是主唱,唱歌應該沒問題。所以我們上課的規定就是兩個禮拜要唱一首歌來聽聽,
第一次驗收他唱了…Dave Matthews Band的『Gravedigger』
唱的是不錯,可是…你彈吉他為什麼有那麼一點『娘』味呀!(不要反駁,我有證據)

於是我們開始如何變『MAN』特訓。
Rock一點的歌可能比較容易變『MAN』,彈了兩個禮拜…唉!
用聽的沒什麼味道,用看的還是『娘』味十足,你告訴我到底是要怎樣教啦?!

來來來,看清楚一點…
  
重點是你手擺動的幅度,彈琴髒一點沒關係,破音開下去聲音本來就是髒的呀!

不要在乎細節,要狂野一點,再慢慢改掉你的基本姿勢,然後你認為的雜音就會慢慢沒了喔,
相信偶啦!『Trust me!You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