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即將回美國,兩個月的時間,還是得有一些精華要讓他帶走!所以…

我把我即興時最常用的手法之ㄧ教他,請他在美國好好的練習。
下面是我在彈大調歌曲時,大調音階轉小調音階、或小調音階轉大調音階的常用手法。以下都是即興的,彈錯請指教。

PS:步輪你也要看一下,彈吉他不要再娘了啦!

請看...
 
1624421826.jpg  
1624421827.jpg  

接下來我們來試試看要如何用它吧! 

用慢歌來試試看,和弦是 C-Am-F-G7
  

 
快歌也可以啦!試試看...
  


Blues Funk當然也行...

 
Paul:Backing都已寄給你囉,有空練一練囉。


最後要感謝一個好朋友『家德』,網誌的影片都是他幫我拍的,
現在他要離開工作室了,自己去開創他的音樂空間,在這裡祝福他越飛越高。
阿德:加油囉!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大力幫忙,有空還是要回來幫我拍網誌喔。
拜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