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爸陪兩小子在看『航海王』,手機鈴響…

阿康:喂~老師,我是X康X,你在忙嗎? 
鐵爸:喔!阿康啊!還好還好,請說…
(腦中尚未更新的P4 CPU正慢速搜尋X康X的長相,一面看著銀幕傻笑!)
阿康:我有聽你網誌上的Long Train Runnin,我們團要來練這首歌啦…
鐵爸:好呀,你就練呀!(CPU繼續搜尋!)
阿康:可是我右手不會刷耶…
鐵爸:哇…哈哈哈!(魯夫耍寶,三人同時大笑!)
阿康:老師你不要笑我…
鐵爸:對不起!不是笑你啦!
(一面示意兩小先暫停,等我掛完電話再看…) 教過你不是嗎?
阿康:Sorry!我沒練好啦…
(搜尋到了阿康長相,他是Matel小子,上課只想學速彈跟『趁趁趁』)
阿康:我們團有練一些拔辣歌,鼓手有接到場子…我明天晚上帶啤酒去找你啦,幾點方便…?
(都不方便,明天我的進度是『鋼之鍊金術師』28~30。)心裡OS…
鐵爸:對不起!明天不行耶。
(教你是沒問題,但這小子來了不是兩三小時就可打發,很盧耶…還是別約了吧!)
阿康:那後天呢?!
鐵爸:對不起,最近公司很忙…(開始編理由)
阿康:那大後天呢?!
鐵爸OS:還不死心?
鐵爸:也不行耶!(怕他繼續盧)那你看我網誌好了,我會把16 beats的刷法放在上面,看不懂再問我好了。
阿康:明天就有了嗎?
鐵爸OS:可惡!最好我是不要睡覺吃飯大便看卡通啦,你個臭小子!
鐵爸:為了讓你看的懂,給我一點時間弄嘛!(耐著性子,溫溫的回答)
回頭看到兩小子已經開始接下去看…
鐵爸:阿康,老師有點忙,我再打給你,拜~
阿康:老師,我…#^%$…(電話掛斷關機)
小鐵:爹地,好好笑喔!你剛都沒看到…
鐵爸:不管啦!倒回去再看一次…
手機不會再響,房間就三個笨蛋對螢幕傻笑、大笑、狂笑…哇…哈哈哈…


右手在弦平面上像是做弧形的下上來回甩動撥弦。
再來練習四連音最基本的14種變化,從不做切音、切一個音、切二個音到切三個音來練習。
之後熟練了再來嘗試用四連音最基本的14種節奏,作任意組合來練習。
  
康~你看完之後老師順便告訴你...

你很有行動力(性子急!)。但沒有實行力,
老師還是要請你把基本功練好,
速彈很好,但拍子不準就不好聽了。
不跟節拍器也要心中打拍子!OK!
還是歡迎你帶啤酒來,但等我看完『鋼之鍊金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