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鐵肉小時候就喜歡追星了!

小時瘋狂喜歡『水蜜桃』,現在已移情到當紅偶像歌手『S.H.E』!

小時愛水蜜桃
图片
現在愛Ella 
图片
現在是軟肉比較喜歡水蜜桃,但受鐵肉影響,也會唱S.H.E & 飛輪海的歌。

只要時間情況許可,還是會帶他們追追星的。

但前幾天的狀況讓我要好好考慮,實在是…
鐵肉很喜歡『花樣少男少女』裡的瑞希(Ella飾演)!
一直希望能有他的簽名照。
好不容易等到S.H.E上通告,帶著鐵肉來電台『堵』偶像!
真的看到偶像,就縮的像龜一樣。只會躲在我屁股後,偷偷看明星。
剛剛衝到唱片行買的專輯也不敢拿去簽,推著我說:幫我拿去簽嘛!
我只能笑笑對著大明星說,您好:你們是我兒子的偶像,可不可以幫他簽名?!
(搞的好像是我在追星...)
倒是軟肉很放的開,但…放太開,High過頭…他指著Ella『嗨!瑞希』然後大喊,
我要聽『飛輪海』的歌…&^#*@...眾人跌倒…
後來和藹的宣傳姊姊私下再幫鐵肉要了一張海報,
維維姊也送了一張『飛輪海』的簽名單曲給軟肉。
明星看到了,兩個也都拿到禮物了,才肯回家。

戰利品 
图片 
我告訴你們兩兄弟,除非以後你要追的是『EAGLES』、『TOTO』…,不然…

看電視就好!

現在的鐵肉長很大囉~
現在追的是~羅志祥~
看看他笑得多開心呀!!

L101091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