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在無名的網誌已停止服務,雖然年多年沒有更新網誌,
看著以前的網誌文章覺得自己好笑又傻氣...

我想把之前的生活紀錄跟網誌留下記錄就把以前的資料移來痞客邦了~
可以的話我想讓網誌發表的時間日期照著排列。


現在已屆不惑有四的我,對生活跟音樂的體驗又不太一樣了~

雖然現在不太練琴了,假日都跟著家人到處玩耍,
除了音樂之外,還開始騎車,練習滑板跟衝浪...
老婆跟我也愛上護膚保養用品,希望在這個新環境跟各位繼續分享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