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班有點晚,沒趕到車,後面的車又誤點...

台鐵是怎樣,突顯高鐵喔!幾乎班班誤點...@%$#^(^&
等的我肚子餓死了,台鐵又只會【耽誤您寶貴的時間,深感抱歉...】
到了桃園又遇到挖路...回到家情緒已down到底。
但一開門就聽到鐵肉說 : 我爹地回來了,他是我爹地。
我一回頭看見兩個陌生小朋友,一個說 : “哇!好帥”另一個附和“對耶!”
只有0.02秒吧!我深呼吸挺胸收小腹回給他一個自認為帥又親切的笑容!
『小朋友你好呀!歡迎你來玩。喂!哥哥,你有沒有拿飲料請你的朋友喝呀?』
原來是鐵肉剛認識的新朋友,刀輪族兩兄弟。一個小學三年級,說我帥的念幼稚園大班!
雖然餓!但那餐飯吃的很有氣質!不像平常狼吞虎嚥,也和兩兄弟聊的很開心。
誤點跟塞車的氣也消了,反正...已經回到家了嘛!
嗯~!真是有禮貌又可愛的兩兄弟,歡迎你們常來玩呀!
呵呵,原來我對幼稚園的小朋友還是有吸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