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的千禧年-這是我第一次進『真正的』錄音室編曲及錄音,第一次看到千萬的Console...

製作人是『亂彈』的阿翔,時間很短也很趕,其實沒有編什麼東西,把譜採一採,就錄了...
幾乎都是即興完成的,也謝謝我的好朋友“丁爺“半夜下班從餐廳趕過來幫我打鼓!
Solo彈了兩次製作人就說OK了!其實我還想再多彈幾次...但...『時間就是金錢』呀!?
當時錄音室一小時3000,錄音師一小時1200,吃便當聊天兩小時就花了八千多耶!
雖然這首歌最後沒被收錄到專輯裡,但對我卻是很新鮮的經驗。
而且這裡是...『無名』...聽聽江得勝...【無名火】

江得勝-無名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的頭像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鐵爸的生活心花漾

    鐵爸的心花漾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